跪了跪了 舒筋活血 可舒服了[.34AA3BBFBB] kagyoko 发表于 2009-7-3 16:33
使用道具 举报
是不是桶装的? 俺给你扛来 你自己带个热水器来 要不扛着喝太不雅了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34
[.4AF0B] 可惜我在法语区。。。英语也没啥提高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2
不一样 那是现制的枫糖,很香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3
啊你会法语啊,又刺激我,我可想学法语了,现在老是要看什么福柯了德勒兹啥的,日文的译本还好中文的根本没法看啊,要是会法语就可以看原文了,诶...........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6
装一车来吧 喝完还可以搓个澡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5
想吃啊,以后一定要冬天的时候去玩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7
会一点,但看原文书有点累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