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uv
收起左侧

[北日本] 去富良野的筒子们,选两首可以合唱的歌吧--怎么开投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6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了跪了
舒筋活血
可舒服了[.34AA3BBFBB]
kagyoko 发表于 2009-7-3 16:33

你得要多练习马步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桶装的?
俺给你扛来
你自己带个热水器来
要不扛着喝太不雅了

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34

装一车来吧
喝完还可以搓个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AF0B] 可惜我在法语区。。。英语也没啥提高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2

啊你会法语啊,又刺激我,我可想学法语了,现在老是要看什么福柯了德勒兹啥的,日文的译本还好中文的根本没法看啊,要是会法语就可以看原文了,诶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了跪了
舒筋活血
可舒服了[.34AA3BBFBB]
kagyoko 发表于 2009-7-3 16:33

死要面子
心里在滴血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样
那是现制的枫糖,很香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3

想吃啊,以后一定要冬天的时候去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你会法语啊,又刺激我,我可想学法语了,现在老是要看什么福柯了德勒兹啥的,日文的译本还好中文的根本没法看啊,要是会法语就可以看原文了,诶...........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6

会一点,但看原文书有点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一车来吧
喝完还可以搓个澡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5

有俺们4个在不怕缺水的
开个澡堂都戳戳有余了
戳戳有余?写错了吗?
错了帮俺纠正一下
奖励洗澡水1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3 16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啊,以后一定要冬天的时候去玩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7


要去玩
但住久了就不爽了
半年的冬天。。。。跟这儿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一点,但看原文书有点累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8

你学了多久啊,感觉怎么样,会不会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