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到时候show一下法语吧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49
使用道具 举报
算了吧 又不正宗 魁北克口音 刚开始看法国电影都听不懂 纳闷了,我学的是法语么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1
上哲学课,教授说着说着就出来一串法语,把我们这些不会法语的都雷了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0
法语动词变位挺烦的,阴阳性也烦,不过蛮好听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48
俺怎么听着法语一点感觉都没有 就这1门日语让俺头就够大了 坚决不再多学1门外语了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52
[.5CA6F3] [.5CA6F3] 魁北克的口音可难听了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2
那你给它喀嚓喀嚓的掰掰,就扳过来拉挖哈哈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4
咱学火星语吧 版上火星人挺多,还可以练练口语[.2D12E262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3
但是那个小舌音我打死了发不出来,所以那时候没鼓起勇气学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