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uv
收起左侧

[北日本] 去富良野的筒子们,选两首可以合唱的歌吧--怎么开投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6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到时候show一下法语吧
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49

算了吧
又不正宗
魁北克口音
刚开始看法国电影都听不懂
纳闷了,我学的是法语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吧
又不正宗
魁北克口音
刚开始看法国电影都听不懂
纳闷了,我学的是法语么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1

哈哈,这个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哲学课,教授说着说着就出来一串法语,把我们这些不会法语的都雷了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0

[.5CA6F3] [.5CA6F3] 魁北克的口音可难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语动词变位挺烦的,阴阳性也烦,不过蛮好听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48

俺怎么听着法语一点感觉都没有
就这1门日语让俺头就够大了
坚决不再多学1门外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怎么听着法语一点感觉都没有
就这1门日语让俺头就够大了
坚决不再多学1门外语了


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52

咱学火星语吧
版上火星人挺多,还可以练练口语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CA6F3] [.5CA6F3] 魁北克的口音可难听了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2

那你给它喀嚓喀嚓的掰掰,就扳过来拉挖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给它喀嚓喀嚓的掰掰,就扳过来拉挖哈哈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4

法国人讲话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学火星语吧
版上火星人挺多,还可以练练口语[.2D12E262]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53

那俺想先知道
学了火星语
身体会不会也跟着突变
否则俺不干
火星人k别拍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那个小舌音我打死了发不出来,所以那时候没鼓起勇气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那个小舌音我打死了发不出来,所以那时候没鼓起勇气学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57

我也发不出来
发那个太累了
不发反正也能听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