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俺们4个在不怕缺水的 开个澡堂都戳戳有余了 戳戳有余?写错了吗? 错了帮俺纠正一下 奖励洗澡水1瓢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38
使用道具 举报
你学了多久啊,感觉怎么样,会不会难啊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40
楼上的两辆水车超级的,我的天,刚转个身体而已[.0D859.] 刹那爱 发表于 2009-7-3 16:39
又是一门生意,咱太有才了 要发了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40
发水了 发吧发吧 要软水,不要硬水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43
专门学就学了一个学期,后来上学,从讲义上学,一边还在外面志愿者那边学 不系统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42
看来什么时候有空,我也该学点法语了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4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