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uv
收起左侧

[北日本] 去富良野的筒子们,选两首可以合唱的歌吧--怎么开投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6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哈哈,敬请期待.
什么歌神歌王歌后的,到时候不许出声哈,抢我风头跟你翻脸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加拿大到北海道,也快算了
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23

原来是从加拿大移动到北海道的
那冷冻的够长了
那解冻后不知是啥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哈哈,敬请期待.
什么歌神歌王歌后的,到时候不许出声哈,抢我风头跟你翻脸啊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5

请我当特别来宾吧
我唱个:社会主义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夏天啥滋味了[.9F3F86]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5

加拿大怎么样啊,我想去那里用正宗的枫树糖浆配热蛋糕吃,挖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从加拿大移动到北海道的
那冷冻的够长了
那解冻后不知是啥样?
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27

生龙活虎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我当特别来宾吧
我唱个:社会主义好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7

你杀了我吧[.E03BC4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我当特别来宾吧
我唱个:社会主义好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7

那要收出场费吗?

俺奖励你1瓶自来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拿大怎么样啊,我想去那里用正宗的枫树糖浆配热蛋糕吃,挖哈哈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
热腾腾的枫糖浇在雪上,用棍子卷起来吃,怀念呀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边的野花不要采

送你送到小春外
有句话儿要交待
虽然已经是百花开
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(不采白不采,白采谁不采~)
记着我的情记着我的爱
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
我在等着你回来
千万不要忘了上照片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6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杀了我吧[.E03BC43.]
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
我没抢你风头啊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