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从加拿大到北海道,也快算了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23
挖哈哈,敬请期待. 什么歌神歌王歌后的,到时候不许出声哈,抢我风头跟你翻脸啊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5
不知夏天啥滋味了[.9F3F86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5
原来是从加拿大移动到北海道的 那冷冻的够长了 那解冻后不知是啥样?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27
请我当特别来宾吧 我唱个:社会主义好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7
加拿大怎么样啊,我想去那里用正宗的枫树糖浆配热蛋糕吃,挖哈哈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你杀了我吧[.E03BC43.]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