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龙活虎[.9F3F86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使用道具 举报
那要收出场费吗? 俺奖励你1瓶自来水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28
热腾腾的枫糖浇在雪上,用棍子卷起来吃,怀念呀[.1B0CB7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9
说得有点早了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30
啊啊啊,你又刺激我 早知道我也先去那里再来扎晃上学了,顺便还先巩固了英语,最近觉得来了以后英语退化了好多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1
K版,话说你那搓衣板,最后跪没跪啊,要不我再给你送一块去?[.AAFBA65.]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13
那那个卷起来的枫糖,叫个什么名啊 正宗的加拿大枫糖和森永卖的那种加拿大枫糖味道肯定不一样吧?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32
要大瓶的[.18155626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