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几年夏天不流汗了 回去重温一下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0
使用道具 举报
诶,像我这种歌王没有去,真是你们的损失啊挖哈哈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1
我推荐你们BBQ进入尾声的时候唱挖哈哈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0
哪天你开个演唱会吧。。让咱一睹你的风采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22
原来你冷冻了很多年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22
那是在店里,人家生意该黄了 车上就无所谓了,先给司机来瓶速效救心丸就ok了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23
OK没问题,那可不就是一句话的事,等着啊,看震不死你们,挖哈哈哈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23
从加拿大到北海道,也快算了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