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4参加了f3 你为咱出出谋划划策,也算是为团员谋福利啊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12
使用道具 举报
那时候我也不在,在国内快活呢[.AF0FBC71]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15
既然要水,就水调歌头吧,老王的,意境好,歌词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shuira 发表于 2009-7-3 16:03
哎哟喂领唱,我刹都唱 唱得在不在调上是其次,热情是百分之百的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6:07
王菲? 适合合唱不啊?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17
那时候会热得让你透不过气的 可以减肥了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6:19
是叫我吗? 真的是叫我吗? 心跳加速中。。。。 kagyoko 发表于 2009-7-3 16:12
呱唧呱唧 难得这份热情啊 我领唱就是怕吓着大家,我倒是没啥 iuv 发表于 2009-7-3 16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