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放弃 还好女人不用聪明 傻傻的才好 我要傻傻的 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7:59
使用道具 举报
[.5CA6F3] 你就是不学火星语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8:00
大河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(嘿嘿嘿嘿 参北斗哇) (生死之交一碗酒哇) 说走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(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) (水里火里不回头哇)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...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3:51
老郭你为啥无视我推荐的渡情 伤心了555 去学了下习楼就这么高了啊 好啦 这次啊f4齐啦~ lcxy 发表于 2009-7-3 18:07
老郭主唱,我们唱括号里的。。。。。 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太完美了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8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