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uv
收起左侧

[北日本] 去富良野的筒子们,选两首可以合唱的歌吧--怎么开投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18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放弃
还好女人不用聪明
傻傻的才好
我要傻傻的
clhyks 发表于 2009-7-3 17:59

[.5CA6F3] 你就是不学火星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8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CA6F3] 你就是不学火星语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8:00

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8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郭你为啥无视我推荐的渡情 伤心了555
去学了下习楼就这么高了啊
好啦 这次啊f4齐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8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河向东流哇
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
(嘿嘿嘿嘿 参北斗哇)
(生死之交一碗酒哇)
说走咱就走哇
你有我有全都有哇
(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)
(水里火里不回头哇)
路见不平一声吼哇
该出手时就出手哇  ...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3:51

老郭主唱,我们唱括号里的。。。。。
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太完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8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对对 我们是负责唱括号里的
记起和宿舍姐妹唱天才白痴钱钱钱 我专门负责配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9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郭你为啥无视我推荐的渡情 伤心了555
去学了下习楼就这么高了啊
好啦 这次啊f4齐啦~
lcxy 发表于 2009-7-3 18:07

俺错了,俺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1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郭主唱,我们唱括号里的。。。。。
[.2D2EA467F] [.2D2EA467F] 太完美了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7-3 18:15

都可以,大家高兴就好,我还怕大家会没有秩序的抢着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9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极献计献策啊
我负责找人打印!

哈哈
人手一份每秒歌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21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上周华健的  朋友   至于游戏玩查数  数字倍数的那种   要不007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01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们扬起双桨!!!

P.S.大学长,你需要女主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