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 hayabusa 擦肩而过... 羡慕啊~~~ [.1B0CB7] liem8 发表于 2009-8-24 20:37
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 你好 本人想买台中古车 因为是初次在日买摩托车 我想问问除了中古车行给我车的发票以外还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顺便说一下是250CC的 拜托请你指点一下 热情沙漠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
250好像没有车检证 届出证,自配保险证,打算再转手的话维修手册 有这些应该差不多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-8-26 10:35
ハヤブサ啊....多钱买的??嘿嘿```以前骑CBR600RR啊.. 卖了吗? 我骑cbr1000RR.. ﹎嗑睡虫ぐ 发表于 2009-8-26 17:46
现在小春里有几只鸟了? Google.com 发表于 2009-8-26 11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