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5 15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与 hayabusa 擦肩而过...    羡慕啊~~~  [.1B0CB7]
liem8 发表于 2009-8-24 20:37


??什么时候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你好  本人想买台中古车  因为是初次在日买摩托车  我想问问除了中古车行给我车的发票以外还什么重要的东西吗    顺便说一下是250CC的   拜托请你指点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你好  本人想买台中古车  因为是初次在日买摩托车  我想问问除了中古车行给我车的发票以外还什么重要的东西吗    顺便说一下是250CC的   拜托请你指点一下
热情沙漠 发表于 2009-8-25 20:08


发票??你是指你购买车价格的領収書吗?
另外你还需要确认車検書・自賠責保険(这个一般都是一起的)。
想上路这两个是必须的,任意保险个人可以选择性加入。

另外的就是看贩卖店自己不同的服务了,有的会给你一次免费检点,有的什么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0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好像没有车检证
届出证,自配保险证,打算再转手的话维修手册
有这些应该差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0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50好像没有车检证
届出证,自配保险证,打算再转手的话维修手册
有这些应该差不多了
_rossi 发表于 2009-8-26 10:35


这个应该比较准确,以前有台250的:)  我在日本第一台车就是大型的,普2和大型可能多少有些出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1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小春里有几只鸟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17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ハヤブサ啊....多钱买的??嘿嘿```以前骑CBR600RR啊..   卖了吗?
我骑cbr1000RR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8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ハヤブサ啊....多钱买的??嘿嘿```以前骑CBR600RR啊..   卖了吗?
我骑cbr1000RR..
﹎嗑睡虫ぐ 发表于 2009-8-26 17:46


是啊,以前CBR,下次出游一起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18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小春里有几只鸟了?
Google.com 发表于 2009-8-26 11:20


不晓得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22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帅,可惜俺不会骑啊。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