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8 09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09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与 hayabusa 擦肩而过...    羡慕啊~~~  [.1B0CB7]
liem8 发表于 2009-8-24 20:37
??什么时候啊?

我与hayabusa并肩飘过,,,那个帅啊,,,,
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8-28 09:22


hayabusa从我边上飞过,,,,,我,,,,,,,,那个气啊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8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yabusa从我边上飞过,,,,,我,,,,,,,,那个气啊,,,,,,,,,,
marlboro2004 发表于 2009-8-28 09:33


我指示hayabusa从你脑门上飞过,那个叫齐头并进阿..........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1 12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4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与 hayabusa 擦肩而过...    羡慕啊~~~  [.1B0CB7]
liem8 发表于 2009-8-24 20:37
??什么时候啊?

我与hayabusa并肩飘过,,,那个帅啊,,,,
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8-28 09:22


哈哈  

不是在路上见到的啦   他车刚到的时候 在店里见过他的白鸟而已

周末 有空一起出来吧  两台hayabusa一起 很闪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4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yabusa从我边上飞过,,,,,我,,,,,,,,那个气啊,,,,,,,,,,
marlboro2004 发表于 2009-8-28 09:33


祝贺 复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1 15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5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 复出哦
liem8 发表于 2009-9-1 14:54



谢谢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3 10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10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到一辆ハヤブサ装了T太可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