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14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需要慢慢换吧,更换的费用也不小阿。
你的车今天骑出来了吗?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9


前天就騎出來了,現在沒騎
不想騎,小鳥都烤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4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天就騎出來了,現在沒騎
不想騎,小鳥都烤熟了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3 14:50


要多骑一骑啊,熟了以后就好了~~~~
另外一辆没有拿出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5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 阳光明媚过分,温度狼狈为奸。下班后的驾驶想必乐趣无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6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就一个字 我说好几次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6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就一个字 我说好几次 哈哈
jackzxx 发表于 2009-6-23 16:27



你是不是也要增量一下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6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也要增量一下了??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6:33


千萬不要R1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6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些牛X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7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要R1啊- -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7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萬不要R1啊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3 16:48


哈哈,你可是刚拿车阿,怎么能这样子涅~~~~~~
你找找看,看看大家的R1都是怎么骑的,可能有一定的改善方法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7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
我只是想說不要騎一樣的車而已,哈哈~

買藍色的可以,藍色的還沒人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