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昨天看到一辆ハヤブサ装了T太可怕了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9-3 10:47
那东西在外面也可以看见的么? 不过装了T的hayabusa真的不可以想象加速时是个啥感觉。 400ps??!! 那要是一拧油门,估计和战斗机起飞时的加速度差不多了吧。 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9-3 11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