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3 10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11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到一辆ハヤブサ装了T太可怕了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9-3 10:47


那它可以过400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3 1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14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400码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16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东西在外面也可以看见的么?

不过装了T的hayabusa真的不可以想象加速时是个啥感觉。

400ps??!!

那要是一拧油门,估计和战斗机起飞时的加速度差不多了吧。
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9-3 11:25


我要骂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个时间

小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16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我们家阿宝帅阿
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4 17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8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看到一辆ハヤブサ装了T太可怕了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9-3 10:47


hayabusa 你也认识的嗖  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18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~太爱你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