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光色也适合么? 周末(白天!!!)一起去看看?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3:53
使用道具 举报
车体什么颜色都OK,现在2轮馆的好像比较便宜。 这个周末去看看呗,周6上午什么时间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4:43
开门前就去,摆一起拍2张先。我的还没上过镜头的。 顺便问问,哪里可以水洗车啊?加油站的高压好像太猛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5
洗车最好不要拿高压枪洗,记得我以前的CBR600RR的使用手册中特别注明不要那样洗车, 现在虽然是别的车应该最好也不要用那东西洗吧。 回头看看2轮馆几点开门。你离的好像也不远吧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6:08
准备去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了,我那附近倒是有个2轮馆,但是没查到价格。不过应该是统一的吧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
顶了 多了一台BUSA一台R1 问一下ROSSI的R1是09的?~ 放縦の天使 发表于 2009-6-25 15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