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4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光色也适合么?
周末(白天!!!)一起去看看?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3:53


车体什么颜色都OK,现在2轮馆的好像比较便宜。
这个周末去看看呗,周6上午什么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_rossi 于 2009-6-24 15:34 编辑
车体什么颜色都OK,现在2轮馆的好像比较便宜。
这个周末去看看呗,周6上午什么时间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4:43


开门前就去,摆一起拍2张先。我的还没上过镜头的。
顺便问问,哪里可以水洗车啊?加油站的高压好像太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门前就去,摆一起拍2张先。我的还没上过镜头的。
顺便问问,哪里可以水洗车啊?加油站的高压好像太猛了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5


洗车最好不要拿高压枪洗,记得我以前的CBR600RR的使用手册中特别注明不要那样洗车,
现在虽然是别的车应该最好也不要用那东西洗吧。
回头看看2轮馆几点开门。你离的好像也不远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6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车最好不要拿高压枪洗,记得我以前的CBR600RR的使用手册中特别注明不要那样洗车,
现在虽然是别的车应该最好也不要用那东西洗吧。
回头看看2轮馆几点开门。你离的好像也不远吧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6:08


所以我才问哪里有小水管洗车啊。

店子估计在我们两中间,最近还有谁换车了?一起来照个合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6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阿,去东京版发个帖子,周6看谁还能一起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9: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 CBR600RR 怎么处理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00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去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了,我那附近倒是有个2轮馆,但是没查到价格。不过应该是统一的吧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


周六你去了未必人家有时间啊,最好打个电话预约和咨询一下具体情况,车要放那一天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09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错的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15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 多了一台BUSA一台R1
问一下ROSSI的R1是09的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5 18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了 多了一台BUSA一台R1
问一下ROSSI的R1是09的?~
放縦の天使 发表于 2009-6-25 15:44


恩,他的是09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