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夜に奥多摩に練習にきて。。一圈下来,车的性能都了解了。 daerhulcj 发表于 2009-6-23 18:20
以前的250和驾校的750都只有高档地转引擎才抖 r1一档低转引擎也会抖啊?大家的车也会么?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3 18:48
怎么个抖法??高潮之抖?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9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