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啊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▲▲新车终于入手~~~~~~~~▲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2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退的时候有点费劲,其它都还比较理想。低速行进的灵活度比我预想的要好的多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8


服了,摩托是用来骑的不是让你推着往后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2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也要增量一下了??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6:33

等来年上班儿的吧 现在又没钱又不能ロー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  部长提议周六夜游奥多摩  有兴趣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2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这么好,你还不出门?
按部长的说法,就是该去奥多摩了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3 19:31


你说的抖动在地转速高档位一定会有,我的1 or 2档没有出现过。
天好去奥多摩踩地雷.....
那地平时根本去不了,太远了,咱们是不是挖掘点进点的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了,摩托是用来骑的不是让你推着往后退的
hayabusa 发表于 2009-6-23 20:37


准备去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了,我那附近倒是有个2轮馆,但是没查到价格。不过应该是统一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  部长提议周六夜游奥多摩  有兴趣吗?
au120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2


游完就是星期天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3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  部长提议周六夜游奥多摩  有兴趣吗?
au120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2


有没有难度低一点的,入门档次?
我拿驾照才不到一个星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3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去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了,我那附近倒是有个2轮馆,但是没查到价格。不过应该是统一的吧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


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 是什么?
你那里附近那个环七的2轮馆?
去过,感觉没什么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 是什么?
你那里附近那个环七的2轮馆?
去过,感觉没什么东西
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3:03



就是镀膜,保护车辆表层,而且看上去更有光泽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镀膜,保护车辆表层,而且看上去更有光泽一些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6


亚光色也适合么?
周末(白天!!!)一起去看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