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退的时候有点费劲,其它都还比较理想。低速行进的灵活度比我预想的要好的多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8
使用道具 举报
你是不是也要增量一下了??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3 16:33
天气这么好,你还不出门? 按部长的说法,就是该去奥多摩了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3 19:31
服了,摩托是用来骑的不是让你推着往后退的 hayabusa 发表于 2009-6-23 20:37
顶顶 部长提议周六夜游奥多摩 有兴趣吗? au120 发表于 2009-6-24 01:42
准备去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了,我那附近倒是有个2轮馆,但是没查到价格。不过应该是统一的吧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0
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 是什么? 你那里附近那个环七的2轮馆? 去过,感觉没什么东西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4 13:03
就是镀膜,保护车辆表层,而且看上去更有光泽一些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