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 CBR600RR 怎么处理了?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09-6-24 19:08
使用道具 举报
顶了 多了一台BUSA一台R1 问一下ROSSI的R1是09的?~ 放縦の天使 发表于 2009-6-25 15:44
上次说的鞋是指这种??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6 10:39
不是,这个是专业用靴。我那个就是平常穿的靴子而已。 啊宝 发表于 2009-6-26 11:21
看上去和hayabusa还没合适的 大概多少钱? _rossi 发表于 2009-6-26 11:33
发现大家都被au带坏了 等车修好了 强奸他[.8B41AEE.] lincd 发表于 2009-6-26 16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