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8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8 1:24:00的发言:最后一双 我发照片都发不上来~`照片都在电脑里~传不上来~
那如果还有其他的,你帮我买一双44的,OK?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9 0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2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2-9 5:24:00的发言:
乔8是什么配色的啊?我也想要一双

配色 白的黑的灰的 兰得 一共这么多颜色
感觉 17最帅 1 最有感情 14 美好的一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2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2-8 1:57:00的发言:
那如果还有其他的,你帮我买一双44的,OK?
[em05]

还有一双 9 我买估计4000拿了

但是没大的我都穿不了 本来想买 那么便宜穿着打工都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2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3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12 0:39:00的发言:
配色 白的黑的灰的 兰得 一共这么多颜色
感觉 17最帅 1 最有感情 14 美好的一投


强烈同意

我满哪找不到小号的J17啊···

原来那个别我穿的······唉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1  旧的 在我这里卖 50000  不知道怎么想的

靠  还是税前的~晕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6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5-11-29 0:48:00的发言:
我都是拿来穿,不是收藏···

KB4多难看啊你也买······

拜托!那是K5!K4是我高一时候穿的那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6 1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暴走卒在2006-2-16 10:46:00的发言:拜托!那是K5!K4是我高一时候穿的那款!
眼花了······
你那个更难看,尤其是脏了以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16 1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