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 0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1 0:32:00的发言:aj17 5000拿下 不知道有没有人比我买的还便宜 不是假货。。。
我想看看照片。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 de  dengdeng ¬wo  fa bu shang lai ¬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2-1 18:49:1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1 0:32:00的发言:aj17 5000拿下 不知道有没有人比我买的还便宜 不是假货。。。
什么配色?
我就想着白红的,哪都没有
去年回国都没买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1 18:42:00的发言:hao de  dengdeng ¬wo  fa bu shang lai 不是吧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 试下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2-2 23:01:0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3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6-2-2 0:49:00的发言:
什么配色?
我就想着白红的,哪都没有
去年回国都没买到


呵呵 红白的 我和那老板熟估计我去买 8 的话4000就可以了弄不好3500也差不多还有9

因为17实在太贵了 降不了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3 0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2 23:03:00的发言:

呵呵 红白的 我和那老板熟估计我去买 8 的话4000就可以了弄不好3500也差不多还有9

因为17实在太贵了 降不了了~

你在哪住?名古屋么?那下次买鞋就找你了。。。
[em05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3 0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2 23:03:00的发言:

呵呵 红白的 我和那老板熟估计我去买 8 的话4000就可以了弄不好3500也差不多还有9

因为17实在太贵了 降不了了~

给我弄一个吧
AJ17白红配色,25.5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3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4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轮···



我喜欢,比烽火轮适合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