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7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绿茶1982在2006-2-16 11:47:00的发言:卖鞋的????[em01][em01]
有开店想法~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17 09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7 1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打爱上室内场之后我穿鞋是越来越省了,原来高中时代打室外场,最败家的纪录是3个月干废一双KB4,那可是赶上过年打折花了980买的,后来我都不敢看那双鞋,心疼啊!现在专打室内场,我的aj1.5,2k5,shox battleground,alpha force,ai复古还有一双and1我想不起来叫啥名了反正是2004年比卢普斯穿那款,都跟新的一样。但是我现在很想要一双李宁!对了,老猫啊,你那边有zoom kobe 1,ai9,t-mac5或白色的aj19吗?有的话帮忙弄一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7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暴走卒在2006-2-17 10:38:00的发言:
自打爱上室内场之后我穿鞋是越来越省了,原来高中时代打室外场,最败家的纪录是3个月干废一双KB4,那可是赶上过年打折花了980买的,后来我都不敢看那双鞋,心疼啊!现在专打室内场,我的aj1.5,2k5,shox battleground,alpha force,ai复古还有一双and1我想不起来叫啥名了反正是2004年比卢普斯穿那款,都跟新的一样。但是我现在很想要一双李宁!对了,老猫啊,你那边有zoom kobe 1,ai9,t-mac5或白色的aj19吗?有的话帮忙弄一双?

买电脑找我成,大须踩遍了
买鞋换人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7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残念で~す、俺さ~ホスト系が好きだ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7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トニー在2006-2-17 13:25:00的发言:残念で~す、俺さ~ホスト系が好きだけ。。。
意味、不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7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んなことが分らなくてもいいよね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2-17 22:31:2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2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十分想要这双鞋啊!我不在名古屋他们给不给邮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2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寄估计够戗,更遗憾的是,已经卖完了~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2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没钱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