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4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2-3 19:42:00的发言:
今天又收了双湖人配色的2k5,5980

不错的价格的吧,james2 low 黑色7980,感觉贵了,没收

对了,今天还看到了拓海的车轮dada,但是什么折扣都没有,看来这个牌子在日本还挺行
在你们那呀?我们这最近也降价呢,和你那一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5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冈山 4月左右就去名那边了估计差不多

17已经没有了 我买的是27。5 得其实我在国内穿42左右的但是aj得鞋厚感觉有 两层所以传27。5 感觉也不大~~如果去了那边也请大家多照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6 0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6 0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2-6 7:32:00的发言:
对的,那天幸亏去的早,否则就没有我的码数了,你们那还有什么降价的鞋啊,说来听听撒

你不会是狒狒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2-6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6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8  3500 到手。。。。。赫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6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2-6 18:50:00的发言:
你什么意思啊?说的明白点

我以为你是Q群里的狒狒。呵呵。不好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7 0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2-6 21:03:00的发言:
aj8  3500 到手。。。。。赫赫
喂,别只回复不上照片的!!!对了,你帮我买一双,要44的,回头来名古屋我给你4000,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7 0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2-6 7:32:00的发言:
对的,那天幸亏去的早,否则就没有我的码数了,你们那还有什么降价的鞋啊,说来听听撒

还有其他DUNK什么的,不过都是一般的样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8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双 我发照片都发不上来~`照片都在电脑里~传不上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