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2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怎么不买?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2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21你们那里上了吗? 有小熊sb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3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21要价2万1!SB没有,倒是卖鞋那人挺SB的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3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遗憾了啊!

我这面很贵的啊!

什么世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4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k4呢卖多少钱啊 现在还有折扣了吗 那鞋 感觉超级酷 还有现在有lbj3的生日版本吗 或者 全明星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4 06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K4早卖完了~2K5倒是还有的说,LB3的全明星版哪有那么快,等吧,目前就3个最普通的配色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5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2-24 5:54:00的发言:2K4早卖完了~2K5倒是还有的说,LB3的全明星版哪有那么快,等吧,目前就3个最普通的配色。。。[em01]

2k5 也行 也不差 l b3 得普通版本多少钱啊????还没有生日版本

国内都出了阿 全明星 也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5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版本18000~太贵。。。还得等……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25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k5 ne  duo qian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25 2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K5,9000多吧。。。LAKERS配色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