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30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eo830822在2006-1-29 15:16:00的发言:
加油加油 俺算完了。。。 等过一阵子把摩托车卖了 换四轮的
[em01][em01]
你厉害,我把鞋都卖了也换不来个2轮的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30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双烽火轮,正好俩轮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30 1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烽火轮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30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ADA那款,没听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30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31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个呀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31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1-30 22:49:00的发言:
斯普内维尔当年替dada代言的鞋子,穿在脚上会根据运动的幅度,而产生气流使鞋帮侧面的轮子转动,一双不错的鞋,

拓海发些图片上来阿?

都快踩烂还拍啥啊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31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踩烂了???遗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31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算太烂,好久没刷了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j17 5000拿下 不知道有没有人比我买的还便宜 不是假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