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3-2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3-1 2:56:00的发言:
新的也要不了10万。。。10万能买不少好鞋呢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
那时复克 得 还需要看颜色~差不多要3万多 元年的都穿破了要52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 0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3-2 0:04:00的发言:
那时复克 得 还需要看颜色~差不多要3万多 元年的都穿破了要52500

我不这么认为,元年的我也见过,没你想的那么贵,每个人都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好鞋,只是鞋不同而已。。。以上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2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在这里大放厥词,没和楼主交流交流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3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3-2 2:33:00的发言:
我不这么认为,元年的我也见过,没你想的那么贵,每个人都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好鞋,只是鞋不同而已。。。以上!
[em01]

如果有便宜的话 你给那个人介绍下巴 我也想知道 您看到的便宜的元年是多少钱的

还有我不认为现在还有全新的元年鞋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3 0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mymarch在2006-3-2 22:57:00的发言:
很久没在这里大放厥词,没和楼主交流交流了~~~

交流什么呀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3 0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aitking在2006-3-2 23:28:00的发言:

如果有便宜的话 你给那个人介绍下巴 我也想知道 您看到的便宜的元年是多少钱的

还有我不认为现在还有全新的元年鞋 `

没有想不到,只有做不到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3 17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3-3 2:19:00的发言:
没有想不到,只有做不到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3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3-18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沉下去。。。看来楼主最近比较忙啊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18 09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呀,呵呵,忙的买不到好鞋~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