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24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-1-24 16:19:00的发言:价钱不错,我拿下T-MAC4,6900过些天把照片传上来![em05]
TM4哪家店?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24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千种FITHOUSE2层!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1-24 22:49:00的发言:
对阿,哪家店啊?还有其他的什么打折鞋啊

目前就这个吧,那家店不定期的打折。样子和种类都不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26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6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再发上来吧,呵呵。。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27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7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1-26 23:34:00的发言:不过,在其他论坛看过对于tmac4有个弊端,就是后跟的钢绳收紧装置会有闭合不上的现象,俗称bug现象
不过现在来说我还没有面对,以后穿的时候会注意的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9 15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eo830822在2006-1-29 14:27:00的发言:收藏运动鞋 还怎么攒钱玩车啊。。。。。。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都要攒的,嘿嘿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30 0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急需无照驾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