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我不知道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!!!名古屋玩运动鞋的人,喜欢运动鞋的朋友,大募集!!!(374楼最新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-23 1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管邮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3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线那
[em06][em05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3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隐身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23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3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话说了半天,没说明白~~~

看来日语还是不行啊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-23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4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藤原拓海在2005-11-29 0:48:00的发言:
我都是拿来穿,不是收藏···

KB4多难看啊你也买······


那双好像是5代吧

4代的鞋带是露着的

感觉3代还凑合的,4、5…………

实在不怎么样,不过穿着还算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4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1-22 4:57:00的发言:都是复刻的,加税后7455
价钱不错,我拿下T-MAC4,6900过些天把照片传上来!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4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令狐悠扬在2006-1-24 13:43:00的发言:

那双好像是5代吧

4代的鞋带是露着的

感觉3代还凑合的,4、5…………

实在不怎么样,不过穿着还算舒服
最好的是2,不过2000季候赛的那款也很棒。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-24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鸟语在2006-1-23 21:59:00的发言:
你打了啊?!怎么个没说明白啊?

他不知道我说啥我知道他说的一半是啥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