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凌乱美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6。29镶钉水钻罗马鞋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6 0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熊是之前坛子上的那只么?
面包mm[.2D12E262]学什么的啊?美术么?画的真好看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1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画的真好。。眼镜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1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便问一下牛奶饼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5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在学美术么?
学费贵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6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美丽.....
PS...那化妆水有酒精没...
我也想要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6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。。粉粉可爱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6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创意的MM哦
从小画画特烂,所以看到会画画的MM就[.1B0CB7]
[.2D2EA467F]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还在用ALBION家的水水吗?我一直在用,o(∩_∩)o...
就是有点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22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饼盒做得很漂亮吖,画也画得很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6 23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画得真好。。。
那个抹茶的磨沙膏是什么牌子的阿?最近超级爱抹茶的说。。。
eyesonme 发表于 26-5-2009 00:33


[.134D2.]


牌子记不得了 包装也丢了。。。 不过COSME STORE里面就有卖的。。。MM可以去身体保养那部分看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