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阳台上结了2个小西红柿了 青椒还是不长高哎,被结的青椒压的 可能得摘掉,才会再长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5-27 08:52
使用道具 举报
我家那个西红柿好像死了 叶子黄了好多天了 可是发现出来一个指甲盖大的果实 郁闷死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他的都长得挺好的 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3:47
那我这周把它摘了吧 可怜啊,等不到它的兄弟姐妹了....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3
148# 依依妈 我看过没有虫子 我就是买的苗 大概1,2个礼拜后变黄了 现在黄了有3天了 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7
啊呀 天天去浇水 肥料也弄了点了 随便他了 改天我上个照片来看看 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6:52
做妈妈的真有时间啊,bubu家的菜园也开始旺盛起来了,不过没你家那么快,今年也种了很多,主要以辣椒为主,改天,bubu也编辑个帖子上来,PK一下![.E1C3F8.] bubu 发表于 2009-5-28 17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