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依依家的菜园《196#黄瓜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3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阳台上结了2个小西红柿了
青椒还是不长高哎,被结的青椒压的
可能得摘掉,才会再长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5-27 08:52
v摘了吧,别把苖累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3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个西红柿好像死了 叶子黄了好多天了 可是发现出来一个指甲盖大的果实
郁闷死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他的都长得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个西红柿好像死了 叶子黄了好多天了 可是发现出来一个指甲盖大的果实
郁闷死了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他的都长得挺好的
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3:47
是不是生虫子了,打点药吧!!打过药后过几天就会变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这周把它摘了吧
可怜啊,等不到它的兄弟姐妹了....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3
哈哈,我的青椒连花都没开呢?对了,我今天去地里了,你去育儿版看看我发的贴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3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48# 依依妈
我看过没有虫子 我就是买的苗
大概1,2个礼拜后变黄了 现在黄了有3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4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48# 依依妈  
我看过没有虫子 我就是买的苗
大概1,2个礼拜后变黄了 现在黄了有3天了
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3:57
浇点水上点肥料试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呀 天天去浇水 肥料也弄了点了
随便他了 改天我上个照片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呀 天天去浇水 肥料也弄了点了
随便他了 改天我上个照片来看看
shenyi 发表于 2009-5-27 16:52
上个照片让我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7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妈妈的真有时间啊,bubu家的菜园也开始旺盛起来了,不过没你家那么快,今年也种了很多,主要以辣椒为主,改天,bubu也编辑个帖子上来,PK一下!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7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妈妈的真有时间啊,bubu家的菜园也开始旺盛起来了,不过没你家那么快,今年也种了很多,主要以辣椒为主,改天,bubu也编辑个帖子上来,PK一下![.E1C3F8.]
bubu 发表于 2009-5-28 17:40
哈哈,我是抱着孩子去种地,想看看bubu的菜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