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榴莲宝贝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等待贴,欢迎正在申请归化,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!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1 09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282# meilan
恭喜阿,6个月,真的好快啊,真羡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0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归化终于批下来了。等了整整6个月。
meilan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01 [/quot
先恭喜了。

被刺激了,我等了8个月了还没信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1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归化终于批下来了。等了整整6个月。
meilan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01 [/quot
先恭喜了。

被刺激了,我等了8个月了还没信呢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09-10-21 10:03
我同学在千叶,11个月,面试完了就一直没信,然后11个月就批了,你也就再熬3个月不到了。加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2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请教一下
那官报怎么查呀?

先谢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0# 縁来
http://kanpou.npb.go.jp/html/contents.html
进官报网站, 然后点击[本纸],就能看到日本归化许可的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今天报关上有我和妈妈的名字了,等了10个月总算下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今天报关上有我和妈妈的名字了,等了10个月总算下来了。
crusade 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1
哈哈,恭喜。。。。我们也要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
差不多10个月都会下来的,放心吧,大家加油!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
差不多10个月都会下来的,放心吧,大家加油!呵呵
crusade 发表于 2009-10-22 13:56


10个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的呢?
资料全部准备齐全之后,确定了谁是你的担当人开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4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5# ありさ
一般来说就是给号码的那天开始,不是有个受付的号码么?就是你材料准备ok了接受你的申请了
我是12月17号那天接收材料的,那天给我的号码,不过家访是3月了,那个时候我的担当就告诉我一般10月可以下来,真的10月出结果了。
我同学面试的时候她的担当说一般6月出结果,真的也是6月批下来的,所以我觉得其实担当心里都知道啥情况多少时间出结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