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299# chineseboy 呵呵,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,有的人永住的话半年不到就出来了 一般担当说的都是准的,我面试完的时候担当就说一般10月出来,让我9月以后别出国。 所以应该你也快了,呵呵,加油 crusade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0
归化终于批下来了。等了整整6个月。 meilan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