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榴莲宝贝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等待贴,欢迎正在申请归化,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!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2 14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2# crusade
真的要恭喜你啊,前些天还说一起等呢,这么快就下来了。
你的10个月是从受付开始算起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4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mo1110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41 [/quote]

谢谢MM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5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担当说我 7-8个月呀。可惜现在还没找我要国籍证明那。让我明年2-3月千万不要出国。我还想回去过年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7# momo1110
嗯,我是去年12月17号拿到号的,今天出结果的,正好10个月零5天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9# chineseboy
呵呵,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,有的人永住的话半年不到就出来了
一般担当说的都是准的,我面试完的时候担当就说一般10月出来,让我9月以后别出国。
所以应该你也快了,呵呵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,归化和永住除了国籍不同之外,还有那些不同?归化比永住有优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299# chineseboy  
呵呵,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的,有的人永住的话半年不到就出来了
一般担当说的都是准的,我面试完的时候担当就说一般10月出来,让我9月以后别出国。
所以应该你也快了,呵呵,加油
crusade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0
哈哈,希望如此,过够了被束缚的生活了。。。。。拿到护照就去欧洲逛逛去。实验一下护照的优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归化终于批下来了。等了整整6个月。
meilan 发表于 2009-10-20 21:01


恭喜恭喜,好快啊,六个月就批下来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5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04# 艳阳高照

谢谢呀。宝宝的照片好可爱,男孩还是女孩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发现这个帖子!

我是8月批下来的,之前是日配1年签证。至于何时受理的等我查查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