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最爱是你 于 2009-2-5 14:26 发表 恭喜哦。请问楼主,上私立中学学费多少呀?再加其他必须的费用一年要多少钱,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-2-5 14:40 发表 费用各个学校不一样。我看了很多中学介绍,中学6年合计大概在500~700万之间。平 均每年大概100万左右吧。
原帖由 choutan 于 2009-2-5 14:59 发表 中学就这么贵呀?比国立大学的学费还贵呢,估计快赶上私立大学了。我的妈呀。
原帖由 ジャスミン 于 2009-2-5 14:56 发表 日本的御三家,是哪三个呀? 中学考试就这么激烈,很不容易那~~~恭喜一下~~
原帖由 smilingface 于 2009-2-5 14:45 发表 谢谢楼上各位的祝福。 日本参加中学受验的孩子平均考6个学校。我给孩子报四个志愿是属于少的。而且除 了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,其他两个都是为了练习考试的氛围,按照儿子的成绩,即 使考上也不是很想上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