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5 20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32 发表


你已经很美了啊,妆也很完美了,完全够的上专业水平


NONONO那是我乱涂的。。

我要见识见识才行呀。。

草莓你住哪里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5 20:35 发表


NONONO那是我乱涂的。。

我要见识见识才行呀。。

草莓你住哪里哦?


我住池袋啊,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俺94小丫头 于 2009-2-5 20:34 发表
继续灌注草莓mm!~!~up!~!~[.713215C.] [.713215C.]


谢谢你!亲爱的!够意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36 发表


我住池袋啊,你呢


住池袋的人好多哦。难怪每次都是在池袋

我从家倒迟到要2个小时哎。。。
在多摩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5 20:37 发表


住池袋的人好多哦。难怪每次都是在池袋

我从家倒迟到要2个小时哎。。。
在多摩市


那是太远了。。。那你平时都在哪里玩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30 发表


嗯,你长的就挺好玩的



你是在说我像包子麼。。哈哈哈 没办法 吃胖勒。。

那个,现在开始有人叫我小包子勒。。。[.134D2.] [.134D2.] 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5 20:46 发表



你是在说我像包子麼。。哈哈哈 没办法 吃胖勒。。

那个,现在开始有人叫我小包子勒。。。[.134D2.] [.134D2.] [.134D2.]


你是在埋汰包子吧。。。。
哈哈,开玩笑
没事,我也是个大馒头,大家一起减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。。。((mk13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mm长的真像姐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49 发表


你是在埋汰包子吧。。。。
哈哈,开玩笑
没事,我也是个大馒头,大家一起减肥!


包子和馒头 就差个花卷勒。。。

哈哈哈~~~

减减减~~~

[.78ABE12.] [.78ABE12.] 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