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いちご娃娃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,外加大饺子一盘★新加昨天的做晚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海しゃん 于 2009-2-5 20:14 发表


我一般不来相册版,这里美女太多,总受刺激,,,,



你又不是女人,受什么刺激,应该是享受才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19:52 发表


别参加小春聚会了,都是不认识的人没意思
下次我们几个玩的时候叫你
我今年毕业,我妈要我回国,我还在犹豫。。。。



哦。那你千万别走啊要不我怎么找你们玩哦。。。

你大学毕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5 20:23 发表



哦。那你千万别走啊要不我怎么找你们玩哦。。。

你大学毕业?


专门学校,我学美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12 发表


没说你,你干嘛对号入座嘛,呵呵


因为我现在正坐着呢~~

哈哈哈~~

我就觉得 其实我挺好玩的~~[.2E99C.] [.2E99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  我现在心情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-2-5 20:24 发表


专门学校,我学美容的



难怪哦。嘿嘿

还想你来帮我美容下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2-5 20:25 发表


因为我现在正坐着呢~~

哈哈哈~~

我就觉得 其实我挺好玩的~~[.2E99C.] [.2E99C.]


嗯,你长的就挺好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5 20:28 发表
娃娃  我现在心情差


你又怎么了?QQ跟我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0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-2-5 20:29 发表



难怪哦。嘿嘿

还想你来帮我美容下饿


你已经很美了啊,妆也很完美了,完全够的上专业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0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灌注草莓mm!~!~up!~!~[.713215C.] 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