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4 20:45 发表 光看价钱来说 是比一般的房子贵些 不过我家比较大阿 呵呵 个人认为
原帖由 coco1883 于 2009-2-7 17:01 发表 不是说小窝吗? 感觉楼主好做作啊
原帖由 猎户星座 于 2009/2/7 22:58 发表 房子不错,在日本住得起这个,算成功人士了[.C600AA] 在中国好像也算哈[.B962] 老公日本人吗?听说丰田不收外国社员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