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7 0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好好的加倍的爱你的老公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00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用再上学了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00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?不用了,但是还要吃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1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? 我都是孩子他妈了 还上学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6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一辈子的梦想了,搂住很幸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17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4 20:45 发表
光看价钱来说 是比一般的房子贵些  不过我家比较大阿 呵呵 个人认为



不是说小窝吗?

感觉楼主好做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7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是啊 这以前也是我的梦想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7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oco1883 于 2009-2-7 17:01 发表



不是说小窝吗?

感觉楼主好做作啊


这不就是日本人一般的住房么?大也大不了多少  不叫小窝 难不成叫豪宅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7 22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7 23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猎户星座 于 2009/2/7 22:58 发表
房子不错,在日本住得起这个,算成功人士了[.C600AA] 在中国好像也算哈[.B962]
老公日本人吗?听说丰田不收外国社员的?


收的,但是你要是一定要有超级的本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