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4 02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照片给大家欣赏,我觉得很好。不过,听您说话,就觉得炫耀的成分实在太大。
说实话,很让人讨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23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ozhaonicl 于 2009-2-3 22:21 发表
下次谁要买房子的话,我给介绍,全国各地都可以,可以打折的。
積水ハウス、積水ハイム、トヨタホーム、住友不動産、三井ホーム、アイフルホーム、三洋ホームズ。以上的各大公司都可以
早不遇见你,老早就想买一户建,但是据说很麻烦。所以就在松户买了一公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00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日本才多大啊。。

你屋子不算小了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4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炫耀贴
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艰苦朴素 于 2009-2-14 02:53 发表
楼主发照片给大家欣赏,我觉得很好。不过,听您说话,就觉得炫耀的成分实在太大。
说实话,很让人讨厌。 [/quote
我只是说我家不算大胆是很温馨 这有错么?大的房子比我家大很多倍的都有 我觉得我家温馨也有错阿?你是嫉妒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0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租的还是买的?
我家这里现在便宜死了 2000多万一套还帮你全盖好 附带院子。。。绿化

不过住日本太压抑了 毕业了就回国 还是国内好 我还是喜欢高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的 我不觉得很压抑阿 每天都带孩子出门玩玩 也会和邻居聊天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1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7 21:03 发表
买的 我不觉得很压抑阿 每天都带孩子出门玩玩 也会和邻居聊天哦


很压抑的好伐 和国内市中心内环住宅不能比的。。。。提早老年化的
如果真的要安静的那种 宁愿在辛庄买房子的 那里的别墅好看多了 而且很大的 该搞地下停车场

ps"如果这真是你家买的房子  你这个主妇要好好检讨自己了 装修真的不咋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上去没家的温馨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找茬的了 什么社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