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20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2# wozhaonicl 的帖子

光看价钱来说 是比一般的房子贵些  不过我家比较大阿 呵呵 个人认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15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3# 吃猫の鱼 的帖子

そうですね、大き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19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谢谢  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5 21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那么大的房子还说小??故意的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5 2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于 2009-2-5 21:41 发表
为什么那么大的房子还说小??故意的吧!

这叫谦虚 你不懂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17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 谦虚使人进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18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房子 我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2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谦虚使人进步  说的 很对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6 22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住吧,在这里买个家不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2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是啊 我争取了很久 老公才同意买房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