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 16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 14:28 发表


我家更远 在爱知县 哈哈


爱知是不是都是这样的房子?
我社团一个朋友的实家在爱知
家也有88貼

[ 本帖最后由 小鹤 于 2009-2-2 16:4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16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-2-2 16:39 发表


爱知是不是都是这样的房子?
我社团一个朋友的实家在爱知
家也有88貼

不是 我周围的朋友家 最大的也就60坪哦 我家这是 瞎猫装上了死耗子了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找到这么便宜的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2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怎样才算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23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ever71 于 2009-2-2 23:16 发表
.....怎样才算大


呵呵 这种东西 没有尽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00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4AA3BBFBB] 我也想要个宽敞明亮,住着我爱的人们的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03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室内足球运动员吧 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3 03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0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大了,宝宝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1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 16:57 发表

不是 我周围的朋友家 最大的也就60坪哦 我家这是 瞎猫装上了死耗子了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找到这么便宜的地


地花了多少钱?不知道有没有横滨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4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啦、LZ真的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