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 01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 这个小朋友好可爱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1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1 23:15 发表


跟咱们国内的大房子比起来 这个镇的只能算个窝了吧

国内的房子多少啊..偶家只有170不到啊.只能当个窝了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1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羡慕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1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好大的说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1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姐估计是炒地皮的吧~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0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ngqi007 于 2009-2-2 01:57 发表
大姐估计是炒地皮的吧~^_^


不是阿 我家那里以前是个牧场 养牛的 倒闭了 所以地很便宜的 300平方米 1500w日元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02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是小六 于 2009-2-2 01:09 发表
咦 这个小朋友好可爱[.8B70A67]

呵呵 他是我的宝贝女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2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 02:04 发表


不是阿 我家那里以前是个牧场 养牛的 倒闭了 所以地很便宜的 300平方米 1500w日元左右

那确实算便宜了。。。。
多发一些相片让我们欣赏欣赏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。
连个安身之地都没有,,
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 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2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房子和我家的差不多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