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1 23:15 发表 跟咱们国内的大房子比起来 这个镇的只能算个窝了吧
原帖由 tangqi007 于 2009-2-2 01:57 发表 大姐估计是炒地皮的吧~^_^
原帖由 我是小六 于 2009-2-2 01:09 发表 咦 这个小朋友好可爱[.8B70A67]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 02:04 发表 不是阿 我家那里以前是个牧场 养牛的 倒闭了 所以地很便宜的 300平方米 1500w日元左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