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3 19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墅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19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是很便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9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是一户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9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-2-3 19:38 发表
地是很便宜啊

呵呵 乡下地方所以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22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买贵了,房子要3100万地是1500万,合起来是4600万,太贵了。家的地点是什么地方?

[ 本帖最后由 wozhaonicl 于 2009-2-3 22:2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3 22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谁要买房子的话,我给介绍,全国各地都可以,可以打折的。
積水ハウス、積水ハイム、トヨタホーム、住友不動産、三井ホーム、アイフルホーム、三洋ホームズ。以上的各大公司都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4 01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ozhaonicl 于 2009-2-3 22:21 发表
下次谁要买房子的话,我给介绍,全国各地都可以,可以打折的。
積水ハウス、積水ハイム、トヨタホーム、住友不動産、三井ホーム、アイフルホーム、三洋ホームズ。以上的各大公司都可以

我家这个建筑贵 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 我家老公丰田公司的 买的トヨタホーム所以公司给优惠的 我家在知多半岛 靠近丰田这面  我在这附近还没看过我家这房子这么合适的呢 便宜的建筑公司让人信不过 土地也小 我比较喜欢有宽敞的院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6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6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吃猫の鱼 的帖子

深圳现在稍微可以点的房子,一平方都要1.6万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4 17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9# 吃猫の鱼 的帖子

我说呢,原来你老公是丰田的,很好,很好。
贵只是我个人的意见而已,别往心里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