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 02:04 发表 不是阿 我家那里以前是个牧场 养牛的 倒闭了 所以地很便宜的 300平方米 1500w日元左右
原帖由 往事不堪回首 于 2009-2-3 03:19 发表 房子不错,离车站不近吧
原帖由 小鹤 于 2009-2-3 11:25 发表 地花了多少钱?不知道有没有横滨高
原帖由 lyz427 于 2009-2-3 16:11 发表 姐姐家被盗了吗? 怎么什么都没有? 房子也太大了!!! 我家才1000平米~~~比白宫小点[.AAFBA65.]
原帖由 wozhaonicl 于 2009-2-3 19:35 发表 地是1500w?那房子是多少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