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wr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7 21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吃猫の鱼 于 2009-2-27 21:15 发表
又来找茬的了 什么社会



虽然我家不富裕 但是有点肯定的比你家有钱 没必要找你茬的

我说话直接而已  你贴照片出来不就是想让我们来评价下吗?

全是那些好话听了有意思吗?

你是为了听好话发照片吗?

我也是走过路过的

这里不常来

看到你家装修的这副样子我才忍不住说几句的

回家做好你的主妇吧

无聊时带好你孩子

嫁个男人不容易

做妈的就该有个妈的样子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社会?
这是个有钱人很多的社会 明白?
我家不富裕 所以不炫耀
不像你。。。在矮子里装模特有意思吗?
人要真诚点!
你家这屋子买了 在上海买房子也充其量一个 商品房 100平米的房子 不带装修的!
显什么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21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 谢谢批评  我会改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