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年,祝大家牛年幸福美满!笑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中国地球村身体健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6 01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主要少数民族民族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什么值得看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吧。不过老赵的小品都OK了。没什么看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6 01:06 发表
还有什么值得看的吗?


李宗盛、罗大佑、周华健、张震岳的超级组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hc1234 于 2009-1-26 01:00 发表
南方的好像听不懂吧,东北土话挺多

没那么难懂  基本都明白 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华建 李宗盛 罗大佑的组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年就等赵本山的小品,没有一次失望过。
不过有两次卖拐的没看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感觉敲完钟就没什么了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