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家班的都是人才
小沈阳只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,歌唱的比别人好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在牛年里,身体健健康,工作顺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新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敲钟了,过了一年了。
祝各位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好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ofish 于 2009-1-26 01:02 发表
赵家班的都是人才
小沈阳只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,歌唱的比别人好一些


赵家班人人买车买房的。德刚学社那里工资都发布出来。

人和人的差距太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牛年好,牛年走牛运!牛气冲天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年祝愿大家:工作舒心,薪水合心,被窝暖心,朋友知心,爱人同心,一切顺心,永远开心,事事称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年幸福!!2009万事如意!

祝小春网友大家春节快乐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