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空站出来了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这裤子怎么没裆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东北人楽翻天,中原一般的。南方看不懂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比赵本山有发展前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58 发表
感觉比赵本山有发展前途。


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浪更比一浪强~。

看好赵家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好!!!!!!!!!!!!!~~年初一了 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怎么面向南方的节目很少,几乎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女孩唱的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1:00 发表
新年好!!!!!!!!!!!!!~~年初一了 !~~


初一了,虽然联欢晚会还没到初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1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6 00:58 发表
感觉比赵本山有发展前途。


握手握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