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开始吹太空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早该上春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那一句都把我给笑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认认真真看我那后都87页了。

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早就很有名气了,沈阳大舞台他总露脸
今天晚上除了jay就是想看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年记住了一个名字
小沈阳!!!
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搞笑了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赵本山的大徒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陽在東北很有名的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