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空上天了,就开始敲钟过年了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品总算没让大家失望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一个人才
为什么今天才上春晚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有这么搞笑么??
没看出来!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死我了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不错,以后继续关注,刚知道这么个人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是老赵的第一接班人!
老赵可以安心退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了一半的水给喷出来了..............
太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mileye 于 2009-1-26 00:54 发表
小沈陽在東北很有名的說。。。


在东北应该是很有名。

不过这次应该有更多人认识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6 00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