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拆那 于 2009-1-25 23:13 发表
红白歌会再差,也比之好看一千倍!!

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,春晚比红白歌也好看好多,哈哈 看样子大家的欣赏水平都比较高了,还是欣赏水平低点好,感觉还挺好看的,快乐多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1-25 23:21 发表
节目不好看,吃点饺子吧,皮薄馅儿大

呵呵蝶姐姐现在饺子不抵用
话说你的蝶是盗用我的名字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uliang7373 于 2009-1-25 23:19 发表



容有绝招的,不过不是唱歌


也是,没绝招怎么能这么长久的占据这样的地位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想到潜水艇不大,里面温差这么大。
我们的水兵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人 于 2009-1-25 23:22 发表

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,春晚比红白歌也好看好多,哈哈 看样子大家的欣赏水平都比较高了,还是欣赏水平低点好,感觉还挺好看的,快乐多点!

他就是来专门恶心人来的,甭搭理他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家真好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salex 于 2009-1-25 23:23 发表
没有想到潜水艇不大,里面温差这么大。
我们的水兵辛苦了

48度到零下18度......吓一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兵的小品纯粹编来煽情的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品挺好的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salex 于 2009-1-25 23:23 发表
没有想到潜水艇不大,里面温差这么大。
我们的水兵辛苦了


温差这么大确实没有想到。为了保卫领土完整。他们受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