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拆那 于 2009-1-25 23:13 发表 红白歌会再差,也比之好看一千倍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1-25 23:21 发表 节目不好看,吃点饺子吧,皮薄馅儿大
原帖由 liuliang7373 于 2009-1-25 23:19 发表 容有绝招的,不过不是唱歌
原帖由 土人 于 2009-1-25 23:22 发表 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,春晚比红白歌也好看好多,哈哈 看样子大家的欣赏水平都比较高了,还是欣赏水平低点好,感觉还挺好看的,快乐多点!
原帖由 shsalex 于 2009-1-25 23:23 发表 没有想到潜水艇不大,里面温差这么大。 我们的水兵辛苦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