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1 发表



听一个香港朋友说,她是那种很努力上进的那种而且不是靠家里的背景进娱乐圈的,所以很多人喜欢她


可是怎么是说她靠杨兽成呢,好象是杨的女朋友啊。
她的实力怎么都看起来很普通。。。不让人讨厌而已,说不上特别突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看哭了吗。。。。里面有人哭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当兵的小品纯粹编来煽情的!!


就是想证明一下

没忘记他们

至于精不精彩

无所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不容易
可是真是受不了煽情
还不如弄段炊事班的故事[.1CD147B2CB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的全世界最珍贵的东西,那就是吃苦!有苦才有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当兵的小品纯粹编来煽情的!!

想象一下边疆海角地区端坐在电视机前,吃着罐头食物,久久没有绿色蔬菜的战士们....我觉得这情煽得好,煽得应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仲蝶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

冤枉啊我,我的名字是有来由的,不过我没告诉过任何人而已


干嘛一定要有个蝶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当兵的小品纯粹编来煽情的!!


边防官兵确实很苦。最年轻的时候不能孝敬父母,与妻子长期不能见面。舍弃的太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

温差这么大确实没有想到。为了保卫领土完整。他们受苦了。


我以前听我爸讲过,当那种兵的非常辛苦,生活空间也很狭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-1-25 23:24 发表


就是想证明一下

没忘记他们

至于精不精彩

无所谓了


说的在理  相信当兵的自己看到 别是一番滋味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