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uliang7373 于 2009-1-25 23:28 发表
毛阿敏这首歌不容易传唱


毛阿敏的春晚形象 估计还是那首思念  现在看看真是岁月催人老呀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23:25 发表

想象一下边疆海角地区端坐在电视机前,吃着罐头食物,久久没有绿色蔬菜的战士们....我觉得这情煽得好,煽得应该

太对了。我们的战士们也有家人有朋友,春节也不能团聚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7 发表



都说她长得不好看了,杨老板要找比她好看的没有1车也有2车吧!!


所以就红的很莫名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毛老了。。。状太重了。。。
大胸给我印象深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毛你和毛奶奶有点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阿敏怎么跟刘德华一样越上年纪也有味道啊!!

歌也棒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3:28 发表
当年军校体检合格的话,估计现在我也在部队呢


我的同学都已经退伍了,现在当警察。

确实太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阿敏唱的好

不过这歌唱完5分钟 没人会记得啥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掉落的玫瑰怎么弄出来的,效果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小春上灌水,看春晚都分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