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uliang7373 于 2009-1-25 23:28 发表 毛阿敏这首歌不容易传唱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lolo 于 2009-1-25 23:25 发表 想象一下边疆海角地区端坐在电视机前,吃着罐头食物,久久没有绿色蔬菜的战士们....我觉得这情煽得好,煽得应该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27 发表 都说她长得不好看了,杨老板要找比她好看的没有1车也有2车吧!!
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-1-25 23:28 发表 当年军校体检合格的话,估计现在我也在部队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