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8 发表


咋样都觉得应该找个绝世美女的。。。容那样的太普通了。。。



容有绝招的,不过不是唱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宋祖英,还有两位农民大哥,唱的确实好,pop歌手里边也就陈奕迅还不错,其它的唱功根本就提不上,一真唱全露馅了。估计明年都没几个pop歌手敢上春晚了吧。哈哈。期待毛阿敏,她的功力肯定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14 发表



为什么今年不能假唱阿??


据说好象立了法不允许假唱。。。不知道真的假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不成了,亲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顾大局啊。毕竟保卫国家的边防军人,是令人尊敬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班长老马啊

这次又转业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人 于 2009-1-25 23:19 发表
亲不成了,亲透了!

当兵的人真是辛苦了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8 发表


咋样都觉得应该找个绝世美女的。。。容那样的太普通了。。。



听一个香港朋友说,她是那种很努力上进的那种而且不是靠家里的背景进娱乐圈的,所以很多人喜欢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-1-25 23:20 发表
果然是班长老马啊

这次又转业了...

这张就是标准的退伍老兵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8F0E1161E3] 肚子好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