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lolo
收起左侧

中国中央电视台<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>直播讨论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11 发表
成龙唱歌也很难听得阿!!

不过他现在走的是爱国路线,所以很受宠唉!!


成龙长的很喜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今年不能假唱,所以都跑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2 发表


这个知道的,不过也不觉得咋样啊。
今天这打扮的很突出她的缺点啊。。。

你在香港住一段就知道英皇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军同志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46# 毛利兰 的帖子

我以前去过天津电视台,给朋友捧场去。结果就有人领着鼓掌

不过中央电视台~~

呵呵,个人感觉还是可以作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帅哥
挺像
荣祖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2 发表
估计今年不能假唱,所以都跑调了。



为什么今年不能假唱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3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,以前王力宏跟韩红唱过,很有效果
其实,JACKY跟EASON唱得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连小品都没看头了....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3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四个人唱的,真~~~~~难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