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-1-25 23:11 发表 成龙唱歌也很难听得阿!! 不过他现在走的是爱国路线,所以很受宠唉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2 发表 这个知道的,不过也不觉得咋样啊。 今天这打扮的很突出她的缺点啊。。。
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-1-25 23:12 发表 估计今年不能假唱,所以都跑调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